活動連線

Youtuber-【一件襯衫】10/21桃銘開講

田昀心.張沛綾/桃園報導
當你面對挫折時,會不會感到徬徨? 在這個經常變化的社會上,你是否做好充足準備?桃園校區畢聯會聽見了你的煩惱,於10/21(三)17:30-20:30在FFB101 國際會議廳(國際大樓地下一樓)舉辦一場精彩的講座來解決你的困擾!
桃銘畢聯會以「面對困境、面對挫折該怎麼突破」為題,邀請知名Youtuber-【一件襯衫】的創辦人黃山料先生,此次講座名額有限,僅150名,只要是銘傳大學學生皆可參與,應屆畢業生優先,繳交畢聯會費者則能免費報名,無繳交畢聯會費者須攜5張發票作為報名費(發票將會作為公益用途捐至「創世基金會」)。
報名連結請掃QR並填寫正確的信箱地址,畢聯會於10/19(一)寄發【活動報名成功通知】給大家,記得關注自己的信箱,以免錯失難得的機會。歡迎同學共襄盛舉,讓自己畢業後能夠順利在未來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