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畢聯會|畢冊主題 畢業歌曲 創意徵選

田昀心/綜合報導
明年六月,應屆的銘傳學子即將迎來學成之喜,不知道面對未來無限展望的準畢業生們,是否有許多話要說但卻無從說起?或者有不少美好的回憶想用一首歌、一個主題的方式永存於心呢?現在,有舞台可以發揮了!
台北校區與桃園校區應屆畢業生聯合會為此自即日起至11/27(五)舉辦畢業歌曲徵選以及畢業紀念冊主題徵選,誠邀各系有創作熱情或想挑戰自我的同學共襄盛舉。
畢業歌曲徵選說明:報名人數以及曲風格式不限,全體師生皆能參加,只需在11/27(五)下午16:30分前於【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應屆畢業生聯合會】粉專下載附件並按照規定完成作品,再把資料繳交至體育一館四樓課外指導組-葉芳旗老師即可,投票時間和得獎名單另行時間公布,敬請期待!
除畢業歌曲投稿外,兩校區畢聯會也共同推出了畢業紀念冊「主題徵選」,即日起開始徵稿,至10/20(二)下午16:20分截止,僅限應屆畢業生參加,報名方式請至畢聯會IG或FB粉專填寫表單,也可掃描QRCode連結到表單,或自行列印報名表交至課指組芳琪老師,並於10/24-27晚上23:59分前由各系畢業生線上票選,且將在10/30日(五)公布得獎結果。
另,徵選獎金部分,畢冊主題入選即可獲得2000元現金,歌曲獲選則可贏得5000元現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如有相關問題,請洽FB粉專【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應屆畢業生聯合會】【銘傳大學台北校區畢業生聯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