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校區啟動10/21-22熱血傳愛

【本刊訊】為了鼓勵大學生積極響應捐血活動,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築間餐飲集團及義光育幼院世美家園與銘傳大學衛生保健組、銘傳大學弘仁社合作,於10/21-22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試務中心前,共同舉辦「熱血傳愛」第一滴血捐血勸募活動。
沒有體驗過的事情最讓人害怕,為讓同學捲起袖子,勇敢捐出第一滴血給社會需要的人,此次捐血勸募活動贈送捐血者燒肉Smile十選券及愛心福袋各一,第一次捐血的同學更加碼贈送秀泰影城電影票一張。因為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同學把握難得的機會,提早規劃來捐血。提醒要捐血的同學,捐血前一天要有充足的睡眠,請不要熬夜、不要酗酒,捐血時請記得要攜帶身份證,並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前來。
義光世美家園是台北市文山區照顧身心障礙者的專責院區,銘傳大學校友總會曾於107年9月間贊助世美家園《夢想起飛》圓夢專案,並與高雄分會多位學姐,一起帶著十多位院生到金門,完成院生搭飛機旅遊的新年希望,兩天一夜的行程除了讓院生認識戰地的風土民情,並參訪銘傳大學金門分部、金門縣福田家園及金門環保局,大家都留下深刻的記憶。世美家園有機會來銘傳大學協助捐血勸募活動,院生都非常興奮。
而桃園校區捐血活動將於下週(10/26-30)於CC棟車道旁接棒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