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0/19-25 校園活動

■新生宿營本週出發系隊
北銘宿營最後開跑!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新生們是否已經熟悉銘傳了呢?在10/24-25法律學院、財金系、風保系、國企系帶領新生們參與宿營、融入北銘!各系將帶領新生們互相了解彼此,更加融入系所。詳細資訊請洽各系粉專。 (宣妤)
■烘焙社光復來齊聚野餐趣
北銘點心烘焙社10/25(日)14:00-17:00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秋季野餐活動吧!》活動,有報名參與的同學別忘了準備好野餐用品、美食佳餚準時前往,否則就會錯過人生第一次在光復節的齊聚時光喔! (宗學)
■醫管系烤古的時代等著來
醫管系學會原訂10/21(三)18:00於BB坡烤肉區舉辦《醫個烤古的時代》,因本週下雨機率高,將擇期辦理,有報名參加的同學請注意在IG【mcu_him】訊息及分組名單貼文公布。https://www.instagram.com/p/CGgk0XLBxy4/ (宗學)
■桃銘應日系紙芝居賽立即報名
喜歡充滿寓意的日本繪本故事嗎?桃銘應日系學會10/30(五)於EE209舉辦《紙芝居比賽》,凡只要將一片片故事板配上獨特的角色配音,便是賦予故事有更聲動的生命力,讓觀賽的師生一同感受來自參賽者們內心深處的熱情與情感。此外,報名表已放置在各班班級櫃內,歡迎對於說日語故事有興趣的同學們1-5人組隊報名。更多詳情請留意FB粉專【銘傳大學 應用日語學系】動態。 (宗學)
■公事系創意妖怪服學邀友來
想與小朋友唱唱跳跳一整天嗎?桃銘公事系學會10/24(六)09:00-17:00於新路國小辦理《收集吧!妖怪手錶》校外服務學習,對帶領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或伴讀有興趣者,速洽公事系學會,僅須繳200元活動費,詳情私訊FB粉專【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學會】了解更多。 (宗學)
■師培中心10/21教育服務學習分享
師資培育中心於10/21(三)12:10在EE410舉辦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學習心得分享」,歡迎具師資生資格的同學在10/19(一)前至網站報名方可聆聽;活動將提供午餐與公假。(雅棻)
■畢聯會提供服務學習時數機會
準畢業生們是否尚未完成校外服務學習呢?桃銘畢聯會聽見大家的心聲,將邀請《創世基金會》來到桃園校區,讓大家可以在學校就可以完成「校外服務學習」喔!活動時間將在10/23(五)13:00-16:00於CC505進行,已報名參加者請準時出席,完成任務! (沛綾)
■觀光院學會-佰玖院學會募新血
觀院學會招募學會新成員原訂10/15(四)的面試時間改為10/19(一)19:00,想讓大學生活增加色彩的觀院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在IG搜尋:「mcu__tourism109」,得到更多詳細資訊。(雅棻)
■心理系學招募新血勿忘來面試
桃銘心理系學會10/19(一)-10/20(二)19:30於BB205舉行系學會新血面試,有填寫報名表單的大一新生們勿忘準時報到,現場會有樂情活潑的學長姐們迎接同學,通過這次試煉者便能為自己大學生活增添另道耀眼色彩。(宗學)

桃銘學委會上週在銘園擺攤展現學委成果 (攝影/黃庭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