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數位閱讀-在雲端推推eBOOK

王家菱/綜合報導
人手一機的數位時代,電子書的到來,讓閱讀更輕鬆便利。圖書館透過聯盟採購多樣豐富的電子書,不論是學術性教科書還是休閒書籍及雜誌通通應有盡有,快來參加活動享受數位閱讀吧!透過eBooK暢遊浩瀚書海。
即日起至10/30​(五)前進入eForm平台填寫表單,寫下電子書平台裡,個人最喜歡的電子書,並寫出推薦原因;除在館內的電子書展示機展示所推薦的電子書外,推薦者還有機會獲得Line點數卡60元乙張。每人不限推薦次數,推薦越多書,中獎機率越高。更多詳細資訊可至: https://eform.mcu.edu.tw/node/2305查詢。
此外進入電子書平台後,在首頁裡查詢:HyRead ebook:凌網中文電子書、iRead eBook華藝中文電子書、udn讀書館​等電子書平台,點擊進入後,查找喜歡的電子書,歡迎全校師生使用本校圖書館電子書平台,一起eBooK愛上閱讀。
此外,「E齊從閱讀環遊世界」亦同步進行中,即日起至11/8(日)止至圖書館的HyRead電子書平台借書/雜誌,在每個活動期間內完成借閱任務,即可獲得抽獎資格,請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