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被遺忘的時間 校園演唱會10/22搶先登場

卓宣妤/桃園報導
「不論如何,都不能忘了快樂」,曾經被犧牲的時間、曾經遺憾的快樂,讓《被遺忘的時間》帶領著你們一起找尋過往的快樂吧!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校園演唱會《被遺忘的時間》將於10/22(四)18:00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登場!本次演唱會很榮幸邀請到小賴、李杰明、婁峻碩、呂士軒、魏嘉瑩、陳忻玥、告五人等藝人們,將帶來回憶及快樂交織的美好饗宴;演唱會門票索取時間即日起至10/21(三),凡有繳交學生會費的同學,可於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在桃園校區P棟、M棟、S棟中庭,憑學生證可免費換取一張門票,尚未繳交學生會費者,可於10/22(四)前每日中午12:00-12:40,於體育一館4樓學生會辦補繳並直接兌換,16:00後會辦燈亮著也可補繳費,補繳標準依照各年級收費不同,還未領取門票的同學們趕緊加快腳步領取吧!在被遺忘的時間,放手一博,在這世界尋找快樂吧!詳細內容請關注桃銘學生會粉專【mcusaty】https://www.facebook.com/mcusa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