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銘傳金門移地實作教學獲好評

【本刊訊】銘傳大學金門分部9/20-27開始進行為期一週的跨校區教學體驗課程,由於報名踴躍,此梯次的30名學生均由電腦「幸運揀出」得以到訪金門,展開「玩中學,學中玩」的實作教育,體驗攀岩、騎自行車遊金門、各類水上活動以及用手機拍微電影、新聞產製與媒體識讀、電台節目製作等,豐富又多元的專業實習課程。

秘書長暨金門分部樊中原主任表示,本校多年來致力在教學與實作進行嘗試與改革,為了讓銘傳兩萬多名學子能有更好的課程體驗與專業實作能力。金門分部推出「移地教學」實作專業課程,將不同校區學生「移地」金門進行課程專業實作,培養能力。

金門分部的教學設計初衷,即是以廣電系與休憩系這兩個以實務為首重的科系,共同在金門為校本部拓展各項符合科目專業需求的軟、硬體設備與師資,讓分屬台北、桃園校區的銘傳學子,能以不同的課程設計安排,有機會到金門進行實作學習,甚至取得專業證照,更能因此親身到訪金門、了解金門、甚至愛上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