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親善服務派出最優防疫大使 國慶禮賓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

【本刊訊】讓世界看見銘傳!看見台灣的美!銘傳親善服務隊連續第36年在國慶大典上服務。每年國慶典禮上總會看到身穿紅色連身制服,笑臉盈盈的禮賓人員穿梭在貴賓座位區,不但讓海內外國慶嘉賓留下深刻印象,更展現台灣最親和力的最佳代表,9/30在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行亮相記者會,10/10將在總統府前國慶大典上服務。
這次參與國慶禮賓接待工作的銘傳親善服務女同學,穿著有「台灣制服女王」封號、銘傳傑出校友廖佳琳設計全新服裝,融入台灣與銘傳元素的紅色連身禮賓制服,讓國慶嘉賓都能看到台灣的美。
全新的銘傳禮賓制服設計,利用圓弧及直線的剪裁設計,讓整體看起來剛柔並濟,更具優雅及現代感。色塊上的呈現,使用紅色作為基底,呈現一種青春洋溢、活潑的熱情。胸前的藍色極簡線條,代表鷹揚的意象,展現年輕新潮的視覺感。灰色的色塊拼接於胸前、腰側及袖口的反摺處,柔和整體的視覺感受。
指導老師何采容表示,銘傳今年選出20位同學擔任國慶禮賓人員,13位女同學及7位男同學,在典禮上擔任指引及接待,讓貴賓感受專業親切的貼心服務。除專業接待服務與BLS基本生命救命術訓練外,因應疫情,平時自主訓練就落實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且保持社交距離。在接待禮儀方面也加入,如何正確配戴口罩,提醒賓客做好防疫措施,維護大家的健康安全。銘傳禮賓服務持續不斷地精進服務品質,順應趨勢做接待上的調整,為國慶大典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