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兩校區親善大使遴選報名等星來

李宗學/綜合報導
繼上週三(10/7)兩校區養樂多大PK後(下圖),親善大使團隨即要向有才華的你招手,台北、桃園兩校區的親善大使團將於10/27(二)舉辦「親善之星遴選」,北銘12:00在B901、桃銘12:50-16:40在S104分兩梯次舉行,有興趣想成為校園親善一份子的同學,快快準備相關資料,讓大學生活更精彩。
欲報名者,請先於10/16(五)前下載並填寫Word報名表:(北銘)https://bit.ly/3ioztZq (桃銘)https://bit.ly/30DszJO,信件主旨依要求規定來填寫;第一階段書審通過同學將在10/20(二)於FB粉專【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公布,並會以簡訊通知。通過者始可參加兩校區10/27(二)遴選大會,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該粉專。


 




上圖為2020/10/7親善大使團我愛銘傳我愛養樂多二人三腳PK賽
攝影:李哲瑋|黃建隆|巫庭玉|王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