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花草手作 讀書會 職涯分享

陳嬿安.楊雅棻/台北.桃園報導
開學沒多久,放了三個月暑假的同學們是不是需要一點有趣、深度的課外活動來提振精神一下,這次前程規劃處又貼心地替同學舉辦下列活動囉!
打頭陣的是由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於10/12(一)18:30在B603教室舉辦的花草靜心瓶DIY體驗活動,體驗花草手作的樂趣,還可以利用瓶中的植物油按摩紓壓,緩解開學的緊張壓力!而想探討情商的同學們更不能錯過於10/14(三)18:30-20:30於前程規劃處團輔室舉辦的「蔡康永的情商課1~為自己活一次」讀書會,會後還能獲得「蔡康永的情商課1~為自己活一次」贈書一本!以上活動名額有限,採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對未來感到茫然的同學們,不知道如何在履歷上突顯自己的優點、展示面試技巧,別擔心!前程規劃處特別為大家邀請專業職涯顧問到校和大家一對一諮詢,活動完全免費,即日起至10/23(五)快到eFrom平台https://eform.mcu.edu.tw/cpc預約報名!
另,桃園校區諮商輔導中心也將於10/13(二)18:00在Q101團輔室舉辦讀書會,透過閱讀書籍《把快樂分享給傷心的你》,讓簡單的圖畫與溫柔的短語溫暖每一顆受傷的心靈!林靜茹講師等待大家的到來,活動需至前程繳交300元保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