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GOAT校園演唱會推早鳥票

巫庭玉/台北報導
由台北校區學生會所主辦的「GOAT校園演唱會」將在11/25(三)18:30於逸仙堂歡樂登場,當天17:30開放進場,想參加卻又不想花大錢的同學們,快快看過來,台北校區學生會即日起至10/14(三)12:00-13:00於自由廣場擺攤,販售演唱會的早鳥優惠票。
「GOAT校園演唱會」有繳會費者優惠票為200元,未繳者則是350元(校外、桃銘、校友適用),學生會費可以於現場補繳,補繳費用大一$600、大二$300、大三$150、大四$50,提醒大家,一張學生證限購一張票喔!而提醒同學們,務必記得購買完早鳥票者,別忘了11/16(一)後帶著收據去領票。另外,演唱會當天只要持票入場,就能獲得學生會精心準備的小禮物一份!
除了早鳥票優惠以外,台北校區學生會還舉辦了IG上的專屬抽獎,參加時間為即日起至11/25(三),獎品有藝人簽名拍立得乙張(1名)、藝人簽名海報乙張(2名),抽獎的資格很簡單,只要追蹤學生會IG:@mcusa_taipei並在文章下方留言「#1125最GOAT在北銘」再標註兩名朋友的帳號即可參加抽獎,切記不可重複留言,若發現重複留言則會取消其抽獎資格喔!
睽違5年再度舉辦的校園演唱會,不僅能夠近距離見到偶像,還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品,同學們!還不趕快來參加嗎?11/25(三)一起相揪來到台北校區逸仙堂,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吧!若想知道更多「GOAT校園演唱會」卡司陣容及演唱會相關資訊都可以上台北校區學生會FB/IG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mcusa_taipei/查看並追蹤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