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菱/桃園.台北報導
紅燈停,綠燈行,出巷口,看清楚,切莫衝,安全行。在這交通便利的時代,讓我們一起尊重自己與他人的生命、保障行車安全!
桃園校區校安中心將10月訂為「交通安全宣導月」,在台灣,機車族群眾多,且車流量大交通壅擠,若機車騎士能掌握防禦性駕駛的原則,可避免自身或其他用路人陷入危險之中,創造更安全友善的交通環境。首先將在10/22(四)12:00-13:40於FFB101會議室規劃「學生機車安全駕駛講習」,讓剛考上機車駕照的同學們,再次熟悉交通守則,為自己與他人建造更安全的交通環境。
此次,交通安全活動將融入教學,舉辦有獎徵答、募發票捐創世基金會等活動,結合新生入學輔導與迎新宿營活動加強安全宣導,學務處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有獎徴答,凡平均100分者可以參加抽獎,只需掃描左下角QR code逐一進行答題並填寫完成,須於10/29(四)前完成填報,逾時不候;「交通安全有獎徵答」將於隔天10/30(五)中午以電腦隨機抽出中獎名單,獎品為隨身碟或行動電源,得獎者依簡訊通知,請攜帶身分證及學生證正反面影本至學務組領獎,中獎人不得重覆領獎。另,同學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進一步了解本校相關個資管理政策及窗口。
題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UuHgwmqkTVSMpwBkJyL8Hhph1zE4MY2Ytwr0DueLq5-s6jQ/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