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連14年承辦教育部資深優良教師表揚盛典

攝影/楊峰榮

【本刊訊】銘傳大學接受教育部委託,連續第14年承辦「師鐸獎、教育奉獻獎及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2020年表揚活動業於9/28在陽明山中山樓圓滿舉行,總統、行政院院長、教育部部長親臨恭賀得獎教師,並祝福所有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109年師鐸獎、教育奉獻獎及全國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今年共有72名教師榮獲師鐸獎、20名教師獲得教育奉獻獎,以及包括本校羅淑玟和周麗卿等263位資深優良教師,近7百名教師及眷屬、貴賓及相關人員參與。典禮由主播岑永康及林彥均兩位主播校友主持,特別邀請茉希卡室內樂團為典禮揭開序幕,另有台北市立大學文化藝術隊帶來精彩的表演,為整場表揚大會增添了活潑的氣氛,讓全國優良教師度過一個快樂的教師節。

蔡總統感謝在教育崗位上長期耕耘,無私付出,秉持愛心與耐心,致力提升教育品質所做的努力。行政院蘇貞昌院長以身為教師子弟為榮,恭喜與會得獎老師,也向全國教師致上最高的敬意。教育部潘文忠部長強調,教育沒有終點,這一階段的12年國教課綱改革,可引領台灣教育走向下一階段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