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力教育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老娘就要這麼活》再傳捷報!10/13銘傳大學放映

【本刊訊】銘傳校友啦啦隊擔綱演出的勵志紀錄片《老娘就要這麼活》,繼8/22獲得「第六屆韓國首爾網路影展(2020 Seoul Webfest Awards)」特別獎後,再傳捷報!入選「東歐國際電影展」(2020 East Europ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讓銘傳精神再登上國際影展關注,10/13下午3點在台北校區逸仙堂,劇組將風光返校放映,歡迎全校師生免費入場觀賞,參與本場次電影欣賞,將可獲得本校十力教育的「美感力」部分認證,報名請洽各系教官或學務處登記。

這部紀錄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銘傳校友啦啦隊的成軍心路歷程、歡笑與淚水,由銘傳校友啦啦隊隊長、銘傳五專商文科(1989年畢)朱岩蘭校友首執導演筒,率領7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銘傳校友跨界演出,參與成員年紀最長81歲到年紀最小13歲唐氏症兒童,不僅年齡跨很大,職場領域也跨很大,有電視新聞主播、空姐、秘書、工程師、歌手等。

導演朱岩蘭同時也是銘傳校友,希望透過分享《老娘就要這麼活》這部振奮人心的紀錄片,告訴學弟妹們只要勇於嘗試、願意付出,任何時候開始,永遠都不嫌遲,藉此鼓勵學弟妹們勇敢追尋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