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109新生註冊率97.13%創新高

【本刊訊】面對少子女化海嘯襲捲而來,銘傳大學不畏衝擊,109學年度核定招生名額全部招滿,各學系新生註冊率在逆境中仍穩健成長,全校新生註冊率高達97.13%(截至9/22),甚至超越108學年96.95%、107學年96.18%。彰顯本校的辦學績效斐然,贏得家長、考生、企業主青睞。

今年全校43個學士班及學士學位學程中,財法、新傳、新聞、醫工等4系,及國際學院傳播學程、時尚學程、資訊學程等3個學士學位學程註冊率均達標100%,新生全員到齊。都防、建築、電通、資傳、資工、電子、公事、觀光、心理、應日、統資等11系,均達98%以上註冊率;學院註冊率達98%以上,資訊學院98.05%、國際學院98.62%,成果非常亮眼。

沈佩蒂校長表示,109學度銘傳展臂歡迎3787名新鮮人,本校將持續秉持「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理念,深耕卓越教學,拓展學生具備國際視野及高度就業競爭力,在國內外各大評比中再創佳績。銘傳以優質化的教學和國際化的學習環境著稱,不僅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更是擁有多校區移地教學模式的銘傳全球教育系統,近年在國內外知名評比中屢獲肯定,大學部、碩士畢業生亦獲得企業主青睞,視為企業最愛、優先考量面試學校,以及年年創下亮麗的招生成績,印證銘傳大學已成為考生最佳選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