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9/28-10/11 校園活動

■桃銘動漫社徵稿等友來投稿
桃銘動漫同好社舉辦《天下第一武道大會》比賽,即將於9/30(三)截止收稿。凡只要與「奇幻」為主題的非二創ACG畫作即可報名參加,檔案大小至少A3大小、350dpi,並以數位檔格式寄到taomcuacg@gmail.com,來信主旨請附註「比賽徵稿作品」,文中需留下自己的話筆名、學號姓名、聯絡方式,若為未發表之作品也煩請特別標註。此外,比賽前三名者可獲得2500、1500、1000元獎金,還會公開展示作品讓同學們欣賞喔!比賽詳情請恰FB粉專【桃銘動漫同好社】。(宗學)
■北銘港澳會中秋好相聚
北銘港澳會於10/2(五)-10/3(六)在文山農場舉辦《銘傳港澳隔離創造營109》,歡迎香港、澳門的同學一齊團聚度過特別的中秋,在歡笑聲中烤肉、賞月,聯誼交友、團康活動等同學們來體驗闖關,讓自己成為港澳會的一份子吧!
此外,尤於新生報名參加踴躍,現已僅開放舊生報名參加,若已是社員為則需繳納850元活動費(含會服),非社員則為1650元,報名請先填寫網路表單 https://bit.ly/2RIwUqd 。
最後,提醒有參與的夥伴們別忘記攜帶數件換洗衣物,並在10/2(五)8:30前在三重集賢宿舍集合,自行前往者請在10:30前抵達文山農場,不然就會錯失難忘的中秋活動。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IG【mcuhkmac】私訊詢問。(宗學)

■北銘羽球社「羽」秋新生會
來「羽」秋天來場嶄新的邂逅吧!北銘羽球社10/7(三)17:00-21:00舉辦新生說明會暨迎新活動,讓新進的羽球小夥伴們能更認識社團運作、課程活動等,讓自己學像羽球一樣擺動輕盈姿態,恣意地在場上揮灑青春汗水。
新生說明會於17:00-18:00在F512教室進行,新生迎新會於18:00-21:00在F棟室內羽球場舉辦,歡迎各位「羽」新友相會,舊友新知團聚切磋。此外,當日若有事無法參與同學,也可在IG【mcbc109_tp】了解新生資訊。(宗學)

■北銘學生議會社團學活輪清公布
北銘學生議會已公布109學年度上學期社團學生活動中心整潔輪值表(https://bit.ly/3kwSESi),請各社團負責人留意輪值打掃時間,並於輪值當天中午需先至學生議會辦公室簽到,再行至掃區完成整潔後,煩請議員檢查並評分,否則會影響下學期社團經費、備品補助等權益。若有任何疑慮,可聯絡IG【mcu_student_council】小盒子。(宗學)



■桃銘射箭社期箭初發
想體驗射箭時的快感嗎?桃銘射箭社10/7(三)18:00在高爾夫球場(EE棟後)舉辦期初大會,不管同學有無射箭器材、經驗,都誠摯迎接嗜好們的到來。此外,社團會提供部分器材供社員操作,若參與人數眾多則需等候輪用。現在就立即填寫網路表單:https://bit.ly/3iQgisE,期初待與同學相「箭」歡。內心中的小問題可到IG【MCUshot】私訊小盒子。(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