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親善大使養樂多10/7疊疊樂 即起報名

李宗學/台北.桃園報導

想喝免費的養樂多嗎?親善大使團10/7(三)12:00-12:50舉辦《養樂多疊疊樂》活動,北銘在逸仙堂、桃銘在體育一館3樓展開比賽。報名以6人為一隊免費參加,活動時將會分成3棒次的2人1小組進行兩人三腳,抵達指定地點並用交杯形式喝完養樂多後,再將養樂多罐堆成金字塔形狀則返回交棒,3棒皆完成後需大喊「我愛銘傳我愛養樂多」便可闖關成功。
此外,活動會取通關秒數最快的前三名小隊頒贈獎品,還有額外的「最佳團隊造型獎」等著同學們以最有創意的裝扮來參加!
另外,參與本次活動將會登入至十力教育中的群體力,機會難得要報名活請趕緊在10/4(日)前填寫網路表單(北銘) https://bit.ly/2FOrAPD (桃銘) https://bit.ly/2RGCMjR ,不然就會與免費的養樂多、獎勵擦身而過,錯過就還要再等一年!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至FB粉專【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