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青春不留白 110年優秀青年選拔開跑

王家菱/綜合報導
你是否想要在自己的學業上增添一筆明亮的光彩呢?每天努力讀書且不斷精進自己的你,是否想要在自己的履歷上看見自己的成果呢?那就不能錯過這次的選拔機會啦!凡本校設籍學生,含大學部、在職專班及研究生等學行有優異表現者,歡迎於10/21(三)前踴躍申請優秀青年選拔比賽,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留下璀璨的色彩。
只要大學生學業平均成績70分(含)以上、研究生學業平均成績80分(含)以上,操行平均成績80分以上,且無論在學術研究具專業、創新精神或是熱心公益推展社會服務工作,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社團活動等有相關具體優良事蹟者,皆可獲得參與優秀青年選拔比賽的資格。獲選的優秀青年,除了於校內大四週會上公開表揚之外,前二名代表本校參加救國團全國或縣市慶祝青年節表揚大會接受表揚。
如有符合以上資格者,請至本校社團網頁最新消息下載「銘傳大學110年優秀青年選拔申請表(包含封面、申請表、自傳及證件照)」與「優秀青年選拔資料檢核表與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同意書」。填寫資料以前請先詳閱「銘傳大學110年優秀青年選拔書面資料填寫須知及注意事項」簡報,資料完成後,電子檔用pdf格式按所屬校區E -Mail至承辦師長信箱,書面資料則列印送至兩校區課外活動指導組。
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9/10/21(三)的下午14:00前收件,如未按照規定與格式繳交者,依項目各扣減書審總成績5
分,缺件或逾期送件視同放棄選拔資格。相關資訊請至學生事務處學生社團網頁最新消息項下查看。
此屆優秀青年選拔的面試時間訂於11/25(三)13:30在桃園校區Q505會議室舉行,當天須著正式服裝出席。面試時間之通知和注意事項,請留意E-MAIL通知與課指組公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台北課指組賈老師:wychia@mail.mcu.edu.tw,分機2219;桃園學務組劉老師:bear@mail.mcu.edu.tw,分機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