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3名導師獲表揚 / 統資陳克琛 五年上榜受資深優良獎

獲獎的優良導師與校務發展委員會李銓執行長(前排右六)合影留念

在9/9完成的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全校導師會議中,銘傳大學學務處表揚93位在108學年度表現優異的導師,其中應用統計與資料科學學系陳克琛累計5年獲獎,榮獲資深優良導師的最高榮耀。

本屆全校優良導師共有18位老師獲殊榮,包括觀光系林濰榕和古璧慎、醫管系曾靜儀、休憩系張軒瑄、生科系潘淑芬、資傳系葉正聖和呂光裕、國企系王羿傑和張俊民、心理系林米庭、應日系楊煜雯和羅曉勤、品設系莊慶昌、經濟系葉又菁、新傳系張桂綸、國企學程董珮如、財法系陳蕙君、企管系俞洪亮等18名。

系際優良導師62位,林重銘、楊佳燕、羅健文、黃永全、史雅男、蔡志恒、李馨蘋、江秀姿、蔡素妙、李文立、蔡淑閔、蘇旻洵、林欣蓉、戴世玫、余淑吟、陳立信、陳游利、朱美珍、陳慶逸、陳律睿、陳郁宜、簡鴻鈞、郭虹瑩、陳雅芳、王慧美、洪珮芬、邱芝駖、許智翔、馬國宸、陳鴻文、黃國誠、許戎沂、謝佳宏、胡侍伸、莊懿妃、王立天、馬慈均、梁銘剛、杜蕙生、顏廷棟、周思妤、林雅惠、王國治、廖卿枝、方菁容、王淑慎、戚靜玟、邱瑞惠、廖承茂、黃麗蓮、林雯卿、李嘉陵、胡欣慧、藍青玉、黃亭凱、廖秀梅、阮濰超、高誌陽、徐惠玲、胡依嘉、沈淑芬、張慶暉等62名。

研究所、碩專班及師培中心優良導師:陳溫菊、鄭建瑋、官月緞、江志明、卓展正、江艾軒、何祖平、蔡信華、紀俊臣、葉欣怡、洪啟東、洪敏玲等12名。
承辦導師業務的學務處將邀請校級優良導師,撰文分享他們的班級經營與心路歷程,與銘傳師生一起走在春風化雨的教育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