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菱/綜合報導
時光匆匆,回想當年進入銘傳的記憶彷彿就在昨天而已,今日已經升上大四的你們,是否真的準備好踏入人生新的階段,成為社會新鮮人了嗎?前程規劃處大聲的告訴你們,不用擔心啦!
前程規劃處於兩校區舉辦「2021境外實習說明會(全學期實習)」,說明2021全學期境外實習計畫申請辦法及時程。實習期間約為2021/3/1-7/31,依各企業實習職缺公告為準。實習對象以大四生為主,將透過這次的實習機會來增強各位的軟實力,并透過在國外的生活增加自己的見聞,也為了在未來的職場上的更多歷練,此實習地點為上海、蘇州、日本等地,而地點將依企業公告為主並視疫情而定。
台北校區說明會時間為週四(9/24)12:00-13:00在B901會議室舉行,活動報名網址: https://eform.mcu.edu.tw/node/2247;桃園校區說明會於週五(9/25)12:00-13:40在M104會議室舉行,活動報名網址: https://eform.mcu.edu.tw/node/2235,歡迎參加。
此外,2021年日本境外全學期實習說明會也開跑!地點將依企業公告為主並視疫情而定,將邀請本校大四同學前往參與,實習時間為2021/3/1-7/31,依各日本企業實習職缺公告為準。說明會的時間與地點共計有兩場,擇一場參加即可。第一場為9/22(二)12:00-12:40;第二場為9/29(二)12:00-12:40,兩場地點為桃園校區設計大樓 M104,活動報名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2233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同時,提醒各位同學!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室內空間,請同學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量額溫及噴酒精消毒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