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盃攝影美學IG攝影賽徵稿

卓宣妤/台北報導
新鮮正發聲!MCU攝影美學IG ,在這個動盪不安的一年,有許多東西逐漸凋零,但也意味著是個新的契機,每一個困難都可能是個轉機。在後疫情時代,有什麼機會是我們值得用手機紀錄或是有待發掘的呢?攝影美學社邀請新生們,投稿時間自9/22(二)起至10/16(五),以「希望」為主題,最終選出優選共三名,獎狀乙只及致贈星巴克紀念經典杯款一只,佳作三名,獎狀乙只。
此新生盃攝影賽投稿方式將由參賽者本人Instagram 帳號內發文並於限時動態分享,需使用公開帳號參賽,一次僅可投稿單幅作品,一人僅限投五組參賽作品。其中,Instagram張貼相片之內文需放上規定的主題標籤與@自己帳號即可參賽。需注意:符號為半型,並自行檢查內文是否成功標記以下資訊: #mcu攝影美學社 #mcu 攝影新生盃 #新鮮正發聲攝影比賽,利用攝影比賽讓新生們互相交流並看見攝影的美好;此外,期初大會將於9/22(二)18:30-20:00在B303熱鬧展開,歡迎參加!
攝影美學社IG:https://www.instagram.com/mcu_photo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