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弱勢讀冊金即起申請 智財權有獎徵答

侯雨宸/綜合報導
圖書館為獎勵弱勢學生培養自發性學習和養成閱讀的習慣,即日起至10/30(五)進行「圖書館獎助學金」申請活動。
凡就讀本校具有學籍之本國學生,並符合教育部所定之低收入戶弱勢助學標準之家庭者,填寫資料後送出申請,待圖書館進行資格審核,通過審核者預計於三個工作日內收到通知,即可開始於申請期間到圖書館借閱實體圖書累計達40冊,並上傳一篇至少350個字的讀書心得至個人的e-profolio,便可完成活動;活動細則及表單連結:https://eform.mcu.edu.tw/node/2241
完成上述活動者,請於10/30(五)前主動至圖書館流通櫃台出示已上傳到e-profolio讀書心得的系統畫面,紙本或電子檔皆可,同時確認所借閱的實體圖書已累計達規定冊數。圖書館將依申請者完成活動之時間先後順序審核,再統一由校方核撥獎助金【讀冊金NT$2,000元】至獲得獎助者帳戶。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此外,圖書館也將於9/21-10/23舉辦『智慧財產權線上有獎徵答活動』,以利增進全校師生對智慧財產權認知並落實校園保護智慧財產權之行動,將抽出30名幸運得獎者,凡參與填答者均有機會獲得全家禮物卡壹佰元,歡迎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