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9學年度桃園校區學生汽機車停車證9/21起開放申請

【本刊訊】新學年開始,上下學通勤也是同學關心的議題,學校鼓勵多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抵達校區,方便又環保!因近年學生機車停放校外遭受檢舉取締案件頻傳,提醒騎乘機車的同學切勿在校區鄰近道路、巷弄間亂停,影響到社區居民出入,且不可堵住地下道口、公車站牌處,請停放在市府劃置的路邊白色停車格內或合法停車場,以免遭受檢舉取締。

台北校區因地勢蜿蜒、腹地有限,不開放學生行駛汽、機車入校;桃園校區備有室內學生機車停車場及室外汽車停車場,欲申請109學年度汽、機車停車證的同學,申請登記時間為9/21中午12時起至9/25中午12時止,上網至「學生資訊系統/個人常用資料/桃園汽機車申請」完成登記,9/25中午12:30公布抽籤結果,請於9/30下午4時前完成繳費,逾期視同棄權。停車收費均為一學年(含上、下學期)一次性繳費,每人每一停車證限配一車號使用,停車期限至110/7/31止。

桃園校區學生機車停車證

學生機車停車證開放2600位,採額滿為止,大一至大三、碩一、博一至博三,一學年1200元;大四、碩二、博四、延修生,一學年1000元。申請完成者,請自行上網列印申請表,貼上駕照影本、行照請附印有車主資料面影本,連同費用以班為單位,統一交由班代按照編號順序將資料填於機車停車證登記表,在繳費截止期限內,完成繳交至桃園總務組出納櫃台辦理繳費事宜。

桃園校區學生重型機車停車證

重型機車停車證7位,9/25中午12:30於總務組櫃檯現場抽出中籤名單,大一至大三、碩一、博一至博三,一學年2400元;大四、碩二、博四、延修生,一學年2000元。中籤者請自行上網列印申請表,貼上駕照影本、行照請附印有車主資料面影本,連同費用繳交至桃園總務組出納櫃台辦理繳費事宜,停車位地點在室內學生機車停車場B1,重型機車專用黃色車格。

桃園校區學生汽車停車證

汽車停車證開放60位正取、10位備取。汽車停車費一律為一學年4000元,中籤者請自行上網列印申請表,貼上駕照影本、行照請附印有車主資料面影本,連同費用繳交至桃園總務組出納櫃台辦理繳費事宜。

更多詳細資料,請參考桃園校區109學年度學生汽機車申請辦法,或洽桃園行政處總務組羅啟綸老師,校內分機3193。

學務處提醒同學,駕駛汽、機車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切勿酒駕、搶快,注意行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