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宿營熱血開啟大學生活

卓宣妤/台北.桃園報導
新生照過來!銘傳大學各系宿營開辦囉!大一新生絕對不能錯過,快讓新生宿營開啟你的大學生活吧!本週(9/19-9/20)預計出發共計有11系,台北校區科系為:企管系、會計系以及傳播學院,桃園校區則有統資系及應日系、醫管系及經濟系、建築系、品設系、應中系及資工系等。
各系學會的學長姐在暑假中為學弟妹絞盡腦汁來策劃新生宿營的活動,兩天一夜的新生宿營活動,只有大一新生能參加,在宿營中不僅會有好玩的遊戲,還會舉辦團康活動讓大家更認識同班同學!還沒報名的新生們,趕快詢問直屬學長姐,一起熱血加入宿營的行列,
而在下週(9/26-9/27)緊接著登場的是桃園校區:華教系及電通系、資管系、商設系、數媒系、社科院心理系、公事系、犯防系三系聯辦、動漫學程等,新生們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參加宿營,讓大一的大學生活更加豐富精彩吧!請各系的大一新生們按著學會通知,準時於集合地點出發,更多詳細的宿營資訊請關注各系臉書粉專或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