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社團博覽會本週向你招手

林軍妤/台北報導
開學了!歡迎新鮮人的大件事就是兩校區社團博覽會,台北校區於本週(9/14-18)率先登場,而桃園校區則於(9/21-25)接棒於明園展開。
參與社團活動是大學必修學分之一,除了本身的專業學習,社團更是大學不可錯過的重要一環,具有正面意義的大大小小社團活動,更是可以平衡個人身心發展、紓解生活壓力、促進自我成長。
台北校區社團性質分為自治性社團4個、綜合性社團8個、學術性社團6個、學藝性社團7個、聯誼性社團11個、服務性社團7個、康樂性社團7個、體能性社團9個,共計有59個社團;此次,社團博覽會有29個社團參展,值得一提的是本學期台北社團裡有zumba社、棒球社、點心烘焙社皆是新成立的社團,提供大家有更多樣的選擇。可以依照個人性格做選擇,不管是動態或靜態類型社團,或者想配合自己的興趣;也可以承襲高中社團,繼續深造,或者跳脫舒適圈接受新挑戰,創造專屬於自己的大學生活,大一時錯過的選擇,大二來加入也不嫌晚,在社團裡可以結交到一輩子的好朋友,現在就張大眼睛找到自己合適的社團,快快呼朋引伴一起+1吧!
此外,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桃園校區9/18(五)12:10-13:50於FFB101教室舉行請各社團負責人務必準時出席參加,台北校區則於9/25(五)中午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