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張麗莉校友出掌中華民國不動產協會理事長

【本刊訊】龍寶建設公司董事長、校友總會副理事長張麗莉傑出校友,9/3接任中華民國不動產協會理事長。張麗莉校友表示,選舉是一時的,是責任、承擔、改革,努力執行大家所托付的重責,這是未來的日子必須勇於面對的!

龍寶建設7月份有一個仁美臻邸案子剛完成,112戶都完售並交屋,目前正在這規劃台中市的三個大案子,每個個案基地都在2千坪左右,忙碌可想而知。但她商務之餘不忘回饋社會,身兼台北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兩個會務的理事長,並擔任中部張老師主委的工作,執行發願成材培育計畫,及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的活動。

目前疫情之故雖無法出國開會,但國際視訊會議及疫情後的國際會議須跨海親征到各國開會。張麗莉董事長事業有成外,長年投注心力於公益事業,生活忙碌豐實!她說,其實我不是要擔任這麼多工作,只是適逢人生階段性任務,只好承擔,盡本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