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美東分會線上交接 高麗卿接任會長

【本刊訊】銘傳大學美東校友會於6/13紐約時間傍晚7:30,30位理事透過線上參與理監事會議,並在線上完成交接。會議開始,張愉前會長先感謝任期內理監事鼎力相助,接著由高麗卿新會長發表今後的願景,並介紹新團隊成員。歷屆梁蕙華、陳美詩、褚月梅、明建華、蔣汝佳、林慧綺、周恕慧、林宣儀、席望霓、張愉等也期勉未來會務展新貌。這場線上會議圓滿落幕,新團隊蓄勢待發。

高麗卿會長說,銘傳美東校友會是一個相親相愛團結一致的大家庭,謝謝所有理監事,尤其是潘婉萍以耐心帶領大家上線順利完成會議,彭敬湘為會議作串聯攝影,張愉進行會議紀錄,讓首次線上會議圓滿成功。高麗卿目前掌管NY市區近華爾街附近一棟大樓,擁有超過40個單位公寓;夫家經營有歷史悠久聞名NY的「廣東麵」工廠。高麗卿家庭幸福美滿,擁有三個女兒,兩位均為律師,老三則在NY Chinatown 自家公司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