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小農經濟Show出自我 銘傳大學推出行銷培訓課程

【本刊訊】109年桃園市休閒農業區農業體驗培訓行銷輔導計畫,由桃園市政府農業局主辦,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合辦,8/25-9/9推出一系列行銷培訓課程,8/25在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設計大樓M104會議室展開,桃園市政府邱俊銘副秘書長、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林育慶處長特別蒞臨開幕式致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理事長張宗洲表示:很高興與產學暨推廣處合作開設小農培訓課程,透過桃園市農業行銷輔導計畫,協助在地農場轉型,打造小農行銷新思維!也期許學員未來能運用所學,為桃園市培育出更多優良的休閒體驗農場。

本次課程共計超過50名桃園市在地青農的熱情參與,第一堂課由傳院校友會張宗洲理事長為學員分享社群行銷的小技巧,後續課程也邀請到銘傳廣電系李美萱校友、商設系王用賓校友,以及業界知名講師,來講授網紅行銷的相關知識;在接下來為期長達六天的培訓當中,期許學員們彼此互動、學習成長,一起力拼小農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