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辦學成果

【105S】銘傳提供優渥新生入學績優獎學金

【本刊訊105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成績出爐,考生正在進行選填志願,為吸引優秀優異學生選填銘傳,本校提供「新生入學成績優異學生獎學金」, 教務處表示,採計指定科目考試入學者,指考成績原始總分在全國前18%-20%(含20%)第一學期獎學金一萬元及在學期間一次一萬元出國研修補助;全國前10%-18%(含18%)第一學期獎學金四萬元及在學期間一次兩萬元出國研修補助;全國前3%-10%(含10%)第一學期獎學金八萬元及一次兩萬元出國研修補助;全國前3%(含3%)第一學期獎學金13萬元及一次兩萬元出國研修補助。
符合前述申請資格之學生,自第二學期起,每學期成績必須維持全班前三名。學期成績如有未達上述標準時,則停止核發當學期之獎學金,待次學期成績達到標準時,始恢復核發。「出國研修補助」係指在學期間參與本校主辦之出國計畫,經申請審核通過。
此外,本校尚有提供各項校內外獎助學金,鼓勵同學努力向學,歡迎同學踴躍選填本校,加入銘傳大家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