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教職員暑期球類競賽7/6以球會友健康聯誼

【本刊訊】學務處體育室為強化教職員們的體適能以及提倡運動風氣,每年寒暑假一開始都會舉辦球類競賽,能以球會友的方式來促進教職員工身心健康與團隊精神。
教職員暑期球類競賽7/16(一)於台北校區進行賽事,桌球先於9:30火熱開打,最終由社會科學院組成的團隊拿下第一名,第二名為學務處,第三名則由資網處、網電處、銘傳一週、總務處以及財務處所組成的「網網一總財」獲得第三名。
同時,10:30於逸仙堂開打的籃球賽事一樣熱情有勁,由台北校區教職員團隊對上桃園校區教職員團隊,雙方在場上你來我往,最終由台北校區挑戰成功取得最終勝利。
中午休息過後,最終拚比的是羽球賽,13:30在室內體育館進行,羽球賽競爭較為激烈,在大家用力揮拍之後由台北校區HDMI組成團隊再次取得冠軍,第二名健康科技學院,最後擠掉財金系進入第三名為學務處團隊。
這場賽事讓大家笑容滿面,沒有壓力的比賽又能好好舒展筋骨,參賽球員們非常感謝體育室能年年舉辦這樣的賽事,讓教職員工們能開心地以球會友。
活動照:https://reurl.cc/X60y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