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社團負責人研習會7/2-4充電百分百

【本刊訊】109學年度社團負責人研習會,於7/2-4在桃園校區舉行,台北和桃園兩校區共計有114位新任社團幹部、24位籌辦本次活動幹部以及課指組9位師長參加,學務長特別撥冗前往給社團新血們,加油打氣。
此次活動,籌備團隊準備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在三天活動中讓各位社團負責人能在經驗中學習、反思並運用在未來的生活中;研習營不只是學習經營和管理社團,同時也提供各個社團及系會,能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彼此互相認識並交流,再藉由彼此關照去檢視自己的社團,達到互相切磋成長的目的。台北傳院副會長詹漢清表示,能參與此次活動籌備真的受益良多,能把去年在此活動獲得的感動與技能,再親自傳承給下一屆的社團負責人們,是很大的榮幸,也在籌備過程中更精進了自己的處事、帶領團隊的能力。
活動順利於7/4畫下句點,也期許各位佰玖社團負責人接下來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佰玖盛世,並將感動繼續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