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迎戰數位時代 銘傳大學「網紅行銷」班開課

【本刊訊】網紅時代來臨,社群操作已是行銷人不可或缺的技能,更可為品牌帶來龐大的效益、商機!銘傳大學、亞洲共創學院,以產學合作方式,共同開設「從0開始,成為網紅行銷達人!」課程,7/4-5在基河校區上課,邀請到職人老師團隊擔任講師,人人都可以打造自媒體,成為人氣網紅!課程熱烈報名中,名額有限,6/30前報名繳費只要3800元整,即日起到7/1止受理線上報名https://reurl.cc/d0gRkz

本次課程包括「有感文案」、「創造品牌同溫層」、「如何用影片說故事」以及「你就是網紅!魅力主持 Show」共計四堂課,講師群請來內容駭客網站創辦人鄭緯筌、食力FoodNext 創辦人兼總編輯童儀展、影音創客Video Maker團隊創辦人賴麗雪以及壹電視知名主播、主持人李美萱等,結合業界「職人老師」團隊,創造1+1大於2的效果。

有不少網紅 YouTuber 因經營社群或影音網站,為自己創造吸睛的眼球效應,讓自營品牌的知名度因此大開。銘傳大學、亞洲共創學院產學合作推出的課程符合時代趨勢,鼓勵民眾運用社群的力量,打造網紅經濟,增加銷售讓「粉絲」變「商機」!期許在數位行銷的領域,打造華人地區OMO(Online-Merge-Offline線上與線下融合)創新教育模式,並透過沈浸式學習活動體驗,與行銷專才人員一同學習、成長。

詳細課程資訊,可上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網站http://mymcu.mcu.edu.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