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高中Python大數據分析熱情招生

【本刊訊】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配合108年新課綱,規劃109年度暑期「高中生Python大數據分析達人潛能激發班」,本次課程開設兩梯次:8/3-5、8/10-12每週上課三天,採小班教學,共上課18小時,歡迎高中生和高職生前來研習。

Python語法簡單好寫,背後社群強大,在數據分析領域本就佔有一席之地,現在很多流行的開源軟體和套件,也都是以Python作為主要實作語言。本課程將帶領學員從Python基本觀念建立、瞭解語法,並透過資料分析實作演練,讓第一次接觸程式設計的學員也能無痛上手,完整培養數據分析開發領域的基本功,掌握未來趨勢關鍵鑰匙。在本課程中將帶領學員在安裝Python語言並說明軟體功能與程式撰寫技巧,另外課程內容包含淺層資料分析技術、大數據分析技術與火紅的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技術,使高中生充分了解實務上如何應用演算法來解決問題。

產學推廣處表示,本校安排具有豐富產業界經驗之師資擔任講者,採取深入淺出的學習模式,引導學員打開學習的視野與廣度。課程內容含括產業界及學界所需的專業技能及科技技術之基本知識與知能。全面協助教師與學生,開啟新教改培養終生學習者的未來願景,一起探索未來。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建構完整的多元學習歷程。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網站http://mymcu.mcu.edu.tw/,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聯絡人:(02) 2882-4564 分機8034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