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風保男籃 觀院女籃 犯防女排 資工男排 稱覇校長盃總冠軍

潘宣蓉.陳冠旻/桃園.台北報導
校長盃總冠軍賽6/12同步於台北及桃園兩校區同時進行,桃園校區比拚的是籃球總冠軍,台北校區爭奪的是排球總冠軍,兩校區的賽事都打得火熱,為了爭取最高榮譽,各隊均發揮絕佳默契要奮力一搏!
首先,桃園校區男籃風保對上經濟,前三節不分軒輊,都是以幾球之差努力追趕,長時間的比拼導致選手們體力支撐不住,最終風保靠著日積月累的努力以及堅忍不拔的精神以62:40的好成績奪下男籃總冠軍。
而女籃當然也不遑多讓,觀光學院對上傳播學院也是十分精彩,觀光學院一開始就以18:0壓倒性的比數壓了對方的士氣,接下來過關斬將,一路打到第四節並以55:15的成績拿下總冠軍。
而在台北校區則先由女排法律對上犯防,第一場犯防女以些微的差距拉開比數,之後都是法律女以幾球之差努力追趕,長時間的比拼導致選手們體力支撐不住,最終犯防女靠著日積月累的努力以及堅忍不拔的精神績奪下女排總冠軍。
而男排當然也不遑多讓,風保對上資工也是十分精彩,資工男一開始就以壓倒性的威力壓制了對方的士氣,雖然過程中有來有回,但最終還是由資工男拿下總冠軍。
這次的校長盃雖然受了許多天候等等因素影響了部份賽程,但為系上榮耀各球員都是盡全力來比了一場又一場精彩的比賽,期待明年的校長盃也像今年一樣打得火熱,相信各系球員們也將會做好萬全的準備,在球場一較高下哦!接下來期末考馬上就要到來,同學們也要記得做好萬全的準備,在考場大展身手哦!

 


校長盃成績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