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畢典頒獎溫馨榮耀落幕

攝影/楊峰榮

【本刊訊】銘傳大學108級畢業典禮今年因應防疫縮小規模,各學院、學系個別分散式辦理的畢業典禮,由院長和系主任主持撥穗儀式,特別溫馨與動人。沈佩蒂校長親臨主持6/6和6/7在台北和桃園校區三場頒獎典禮,讓畢業生在校優異表現,獲得榮耀嘉勉。

今年博士、碩士、學士等不同學位,及本地生、國際生、境外生共有畢業生4440人,409位獲獎學生代表在盛典中接受表揚。沈佩蒂校長在典禮中恭喜畢業生走出銘傳再創高峰,並以健康管理、終身學習、平衡與突破、互助與合作、含著微笑奮鬥到底,勉勵同學在職場上努力不懈,贏得尊敬。校務發展委員會李銓執行長致詞表示,全世界都有銘傳人,16萬校友是畢業生進入職場的最佳推手,期勉同學面對AI時代,要信心滿滿地向前邁進,揮灑精彩人生。

三場頒獎典禮,校友總會理事長顏瓊姿、盧明珠創會理事長、張綺珊副理事長、傑出校友吳瑞麒,台北廖佳琳、桃園邱鈺淇和候任彭麗琴、台中王啟松和候任曹嘉興、高雄葉彩娟等會長與會薪火相傳,歡迎今年4440位畢業生加入銘傳校友行列。108畢典改採院系所獨立辦理,注入許多創意,為因疫情改變的畢典展新貌。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勝利成功!

攝影/楊峰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