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抽獎好禮陪你過暑假

王家菱/綜合報導
圖書館將陸續推出各項活動陪大家一起過暑假,忙碌的學期就快要結束了,你是否很久沒有好好的閱讀書籍呢?期末將至,給自己借閱幾本好書,迎接即將到來的暑假,開心閱讀一夏吧!
台北校區的師生們,現在至圖書館借閱圖書,還可以獲得精美禮品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同共賞閱讀季!即日起至6/24日(三)止,限台北校區的教職員工生,在活動期間至圖書館借閱實體圖書六本以上,即可獲得一次圖書館一番賞的抽獎機會,一人限玩一次,豐富的好禮絕對不要放過。
桃園校區的師生們有福了!「夏日宅閱讀x防疫新生活」借閱有禮活動,疫情趨緩,在心情放鬆之餘,我們也將全面啟動防疫新生活。為了迎接暑假的到來,宅在家安心閱讀,推薦給想涼爽一夏的你,即日起至6/30(二)前,凡為本校大學部以及研究所的在校學生,前往至桃園校區圖書館,在活動期間借閱紙本書累計10冊以上,即可於櫃台領取7-11或全家便利商店商品卡$50元,每人限參加一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另外,HyRead ebook閱讀森友會活動,讓我們閱讀喜歡的電子書,築起小島抽好禮!島民們只要在即日起至9/15(二)前,至HyRead電子書平台,登入銘傳圖書館帳號密碼借閱「試用電子書專區」的書籍,即可參加活動。只要完成「任務1」&「任務2」即可獲得抽獎資格!任務1:歡迎光臨HyRead小島,活動期活動期間,借閱達30本電子書/雜誌,即可成為島民參加抽獎。 任務2:月月看書築小島,共有四階段,每階段借閱15本電子書,即可參加抽獎,註:每階段統計會重新計算,獲獎機率更大唷。小提醒:同一本書只列入一次計算,歡迎多多借閱不同電子書,以及為避免讀者灌水行為,借閱書籍後需超過10分鐘方歸還,才可列入活動計算,鼓勵大家實際閱讀。更多詳細內容請至活動網址: https://ebook.hyread.com.tw/activity/202005taebdc/index.jsp 。銘傳師生們 Go Go Go,快來建築屬於自己的小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