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6/8-14校園活動

■應日第20屆戲劇公演逃亡者上場
想在平日休閒下午看場好劇嗎?應日系學會6/9(二)14:40-在P102舉辦「逃亡者-夢を追いかけて」戲劇公演活動,本演出採實名制入場防疫措施,已報名的同學請記得至IG【mcuaj】確認是否報名成功,再行前往劇場地點等候觀賞。 (宗學)
■會計新生宿營熱情招募中
北銘會計系學會於6/8(一)、6/9(二)12:00在B404舉行新生宿營面試,有報名的小夥伴們務必提前到場等待,免得錯過與學弟妹們相處的機會喔!此外,會計新生宿營預計9/19(六)、9/20(日)在苗栗崎頂海角新樂園舉辦,歡迎各位會計同學們熱情加入志工服務行列。招募詳情可至IG【mcu_acc109】。 (宗學)
■應中資工聯合宿營熱烈招募中
營火、營火好大好大的營火!桃銘應中系與資工系學會聯合新生宿營招募隊輔人員加入中,讓自己留下不一樣的大學青春記憶。想報名參加者請立即填寫線上表單【應中】https://bit.ly/3cka6Fg【資工】 https://bit.ly/2XlDypY,成為佰玖新生宿營的一份子吧!如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應中IG【mcu_ac】、資工IG【mcu_csie】。 (宗學)
■親和社期末章魚燒吃起來
想吃燒燙燙的章魚燒嗎?桃銘Japan親和社6/9(二)18:00-19:45於M106舉辦期末大會,配合暑期即將到來的夏日祭典風格,一同歡聚吃著親手製作的章魚燒,感謝彼此這一年對社團的付出。此外,本次活動限定50名小夥伴參與,未繳社費的同學,則需補50元材料費,名額有限!報名請填寫線上表單 https://reurl.cc/X6pKV7 ,錄取名單請隨時關注IG【mcu_shinwa】動態。 (宗學)
■觀光學院LOGO選起來
桃銘觀光學院學會6/7(一)-6/12(五)舉行「109年觀光學院LOGO票選」活動,票選出的LOGO圖樣將會成為下一學年度系徽、服飾、活動手冊封面等用途,請各位大一至大三觀光學院的同學們,快快相揪一起伸出投票的雙手,投下最寶貴的一票吧!此外,票選結果會於6/15(一)公布在FB粉專【銘傳大學觀光學院】上,如有任何疑問可直接聯絡觀光一甲余同學0937906283。 (宗學)
■A&R熱音期末搖滾嗨起來
北銘A&R熱音社6/9(二)18:00-在山頂鬥牛場舉辦「A&R期末搖滾」活動,歡迎社員們齊聚嗨翻天,共同參與這學期最後一個活動,創造屬於彼此間不一樣的回憶吧! (宗學)
■新任學生議員展開培訓
桃園校區學生議會將於6/13-6/14(六、日)9:00-17:00在S516辦理「第11屆議事工作坊」,各系第12屆學生議員代表能在系辦收取邀請函,並於指定時間前往參加本次「議個巨星的誕生」研習,將帶領各個議員們踏入銘傳學生議會殿堂,學習如何當個盡責、盡力的議員。如有任何問題可至IG【tymcu_students_council】私訊小盒子。 (宗學)


桃園校區25系聯合系卡拉PK賽,於6/3晚上歡樂落幕,每系選手均展現出堅強的唱將實力,最終由華教系鍾沛書打敗群雄,取得冠軍寶座。 (宣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