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6/1-7校園活動

■教程期末一起來作「會」
感謝教育路上有你來相伴!桃銘教程學會6/3(三)12:00-12:50於EE410舉辦108期末大會,歡迎師資生一同出席回顧這年頭的路程點滴,配上精心準備茶點,把過往酸甜苦辣融入其中,淡淡地品嚐此時此刻甜頭滋味。此外,本次活動可協請公假,已報名參加者,可別忘記來作伙喔! (宗學)
■應英汪星募愛義賣
獻上來自汪星球的祝福吧!桃銘應英系學會6/1-4(四)8:00-14:30於P棟中庭舉辦「殷英期盼」募款活動,現場有慈善攤位販售手工餅乾、文創小物,全數收益皆會捐予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一同為社會角落小夥伴盡一份心力。義賣動態請洽IG【mcusunshineae】。 (宗學)
■跆拳道社期末一拳開打
想看海綿寶寶裡珊迪的劈砍絕技嗎?北銘跆拳道社6/4(四)中午於自由廣場舉行期末成果發表,現場30位社員將展現2個月訓練的精湛伎倆,精采絕倫的表演同學可別錯過。另,近逢梅雨時節易致降雨,表演則會擇期再辦,節目表請鎖定IG【mcu_taekwondo】。 (宗學)
應中系白蘆文藝獎圓滿落幕
在上月應中系舉辦的白蘆文藝獎受到了許多學生的關注前往參賽,更是掉出了不少隱藏在人群中的優秀寫手。在老師嚴格、用心的評分下,各組的成績已經公布在應中系的IG上面,也於上週順利舉辦頒獎典禮,恭喜以上得獎者。 (家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