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校長盃|經濟 觀光籃球封王 法律 風保排球摘金

潘宣蓉/桃園報導
為期兩個禮拜的校長盃籃排球錦標賽成功落幕了,桃園校區男籃冠軍經濟、亞軍則是電子、資管榮獲季軍,資工獲得殿軍;女籃冠軍由觀光拿下、犯防榮獲亞軍、季軍則由國際獲得、品設獲得殿軍的佳績,每場比賽比數都十分接近,非常刺激;排球成績部份,男子組冠軍由資工拿下、犯防則是獲得亞軍、季軍是由數媒獲得、觀光榮獲殿軍,前四強都是以連兩場的勝利拿到好成績,比賽也十分激烈,非常精彩,而女子組冠軍犯防、亞軍則是數媒資管獲得季軍、應英榮獲殿軍,恭喜各系在此都熱血奮鬥獲得好成績。
王晨瑄/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校長盃排球錦標賽於5/27(四)順利完賽,為時三天的比賽正巧碰上鋒面來攪局,滂沱大雨依舊澆不息選手們想贏得比賽的士氣。經過一連串的比賽後,女排的第一名由法律學院以16:14險勝國企系,傳播學院為第三名。男排的第一名則為風保系,以25:20贏得會計系,企管系為第三名。
因受鋒面影響,女排的場地移至室內羽球場,使有些選手反應發球時容易因擊中天花板而失分,幸好冠亞賽並未受此影響,女排的冠軍隊伍法律學院,剛開始以18:25的比數落後國企系,但他們並未因此而喪氣,反而卯足全力奮戰,在第二局時反轉比數領先國企系,讓他們的士氣更加高昂,至終拿下冠軍!而男排的冠軍隊伍風保系,在比賽的開始就旗開得勝,遙遙領先會計系,第二局也沒有鬆懈,讓他們抱回冠軍。
今年校長盃籃排球錦標賽,雖因疫情和雨季交互影響,但各系均拿出了看家本領,奮力地為系上爭取榮譽,運動家精神值得稱許,恭喜得獎隊伍。校長盃如此精彩,相信明年各系將再次整合最強戰將出來應戰,同學們也不忘了要來球場上為系上同學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