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2020金銘獎全國主播大賽 線上賽報名開跑

【本刊訊】你想成為主播台上的明日之星嗎?由銘傳大學傳播學院主辦、廣播電視學系承辦的「2020金銘獎全國主播大賽」開跑!今年受疫情影響,比賽改以全程「線上進行」,只要完成拍攝一則就讀大學防疫措施或疫情相關新聞內容,將影片上傳就可參加比賽,即日起至6/6止,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報名,不限科系,等你來挑戰!

今年金銘獎全國主播大賽,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改以線上進行,同時也順應疫情時事,考驗參賽同學對新聞敏銳度與校園觀察、以及影音新聞剪輯技巧等全方面的新聞製播能力,因此主題訂為「參賽者所就讀大學防疫措施或與疫情相關之新聞點」,將取前三名優勝者、最佳主播及最佳記者等獎項。

參賽者自錄一則1分30秒的新聞SOT,內容包含主播播報、記者採訪、受訪者畫面,其中主播與記者必須為同一位參賽者,完成影片剪輯後上傳至自己的YouTube,並設為不公開,影片檔名設定為:名字-學校-系級(例:王大明-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四年級),最後將影片連結附在報名表中,即完成參賽報名。

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皆可參加,即日起至6/6止,完成線上報名及連結繳交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U1nGd54G7j4yN2yM6,更多活動資訊,請上「2020金銘獎主播大賽」FB專頁查詢http://fb.com/mcur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