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蠟燭DIY 服務學習 心靈DJ 輔導增能 齊發

高翊珊/綜合報導
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於本週三(5/27)18:30在D103教室舉行紓壓工作坊「精油蠟燭DIY」,活動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精油,伴著香氛,製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造型香氛蠟燭。

週五(5/29)12:00在B401教室舉行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樂於服務,感動無限!」,由中華康輔教育協會鄒翔年講師擔任主講人。本活動大四生優先報名,教室內禁止飲食。

桃園校區週四(5/28)17:30-20:00於S105教室,舉辦「108銘大畢業生歡送聚餐-Drr的祝福」,鳳凰花開的季節,齊為今年即將離校的學長姐們送上祝福。週四(5/28)18:00-20:00在P102教室舉行心靈DJ輔導增能活動互動教育課程「台灣心輔犬」,透過專業設計過的心輔犬服務,感受狗老師的魅力,活動限額10名,請心靈DJ擇一主題活動參與,勿重複報名!活動須至Q101繳交保證金200元,才算完成報名!週五(5/29) 12:00-13:40在S307教室舉行服務學習專題講座「讓服務成為你生命中的轉折點」,由黃宏嶈老師擔任講師。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報名已額滿,活動無保留座位,請有報名的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以上活動詳細資訊與報名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