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校長盃|桃銘排球賽 資工男 犯防女摘金

潘宣蓉/桃園報導
萬眾矚目的校長盃籃球、排球錦標賽5/23(六)在歡呼聲中落幕,桃園校區系隊較多,雖偶遇天候不佳,但比賽最終均延至週六比拚,完成所有賽事,讓熱血沸騰的青春,能擁有最美的回憶。
截至本刊截稿日,排球賽事已於5/16(六)完賽,男排冠軍由一路過關斬將的資工系拿下,而亞軍則是由犯防系獲得,數媒系擠下觀光拿到季軍,觀光則是獲得殿軍。
女排則是由犯防系榮獲冠軍,亞軍則是由數媒獲得,資管拿下季軍,最後應英榮獲殿軍。以上,男女排的前四強辛苦上場應戰並為系上爭光,而犯防與數媒表現更是亮眼,無論男女排均擠進了考驗重重的前四強。
而同樣一上場就打得火熱的籃球賽事,則因籃球較需要室內場地,剛好上週(5/20-23)一開打就遇上難纏的午後雷陣雨,截稿前,5/20(三)的戰況,女籃部份,統資系以33:23拉下資管系,金融學程以24:21氣走數媒系,國際學院(桃)以43:10拉下華教系,而公事系也以38:4打敗應中,贏得晉級的機會;男籃部份,戰況激烈,每場比數均差距不大,資工vs.數媒34:28,生科vs.國際學院(桃)36:21,都防vs.應日34:24,犯防vs.建築40:28,因此,資工、生科、都防、犯防取得晉級,其餘賽事則已依序延至5/23(六)完賽。本刊將整理完整賽事並於下期刊出。
 
巫庭玉/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部份男籃有八隊、女籃則為六隊,男女排均為八隊來爭奪冠軍盃,因疫情原故,校長盃賽事時間調整至5/18-27,首先為比賽揭開序幕的項目是籃球,因逢梅雨季,原本預計在室外比賽的隊伍紛紛移至室內,即便外頭下著綿綿細雨,卻仍然澆不息選手們的熱情,各系隊伍依舊戰鬥力滿點,為了拔得頭籌而盡心竭力。同時也因疫情的緣故,故不開放觀眾進場觀看比賽,工作人員及選手也都必須測量體溫才能入場,比賽固然重要,防疫工作還是要正確落實喔!
截至本刊截稿日(5/21)前,男籃部份風保、國際學院(北)、傳播學院、國企系首先取得四強晉級,而後,風保以45:26拉下國際學院(北),國企以50:44擠下傳播學院,取得冠軍盃門票;女籃部份第一輪則先由傳院18:17打敗風保,企管28:13拉下國企系,而後傳院又以33:28打敗會計,種子隊財金以29:15氣走企管,由傳院對上財金來爭奪后座,企管和會計則搶排季殿軍。
另,覺得只有籃球看不過癮的人有福了!排球賽事接續著籃球已於5/22(五)正式開打,屆時若天氣晴朗,5/25-27歡迎同學們至室外排球場為自己系上的隊伍加油打氣。
另外,6/12(五)將於台北、桃園校區同步舉行校長盃總決賽,台北校區為籃球,桃園校區則是排球,究竟兩校區今年的冠軍會分別是哪一系呢?想親眼目睹冠軍風采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場冠亞爭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