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產推處新設EDC專長探索中心 推出全新精彩多元課程

【本刊訊】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在基河校區新設立專長探索中心(Expertise Discovery Center,簡稱EDC),藉由開設多元進修課程,激發探索自我潛能。首波推出「乾燥與不凋花花藝初級班-第一梯次」,6/24-7/29每週三下午13:00~15:00上課,共計6週。學費7,800元、優惠價6,630元、早鳥優惠5,850元(開課前三週早鳥優惠)、身心障礙、清寒家庭優惠3,900元(須附證明,臨櫃辦理),即起開放至6/22止。

此外,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全新網站上線:http://mymcu.mcu.edu.tw/,多元課程分類一目瞭然,今年暑假將推出許多全新課程,包括改造時尚美學班、兒童全英語夏令營、國高中暑假營隊、手作陶瓷飾品班、麵包花藝術盆栽班、土地政策與規劃實務班等課程,以及政府委辦勞工學苑等,網站也加入線上刷卡功能(目前僅部分課程開放使用),歡迎想要培養第二專長興趣、在職進修民眾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