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暑期體驗營開始報名

【本刊訊】深受青年學子喜愛的銘傳大學暑期設計學院體驗營來囉!有針對國中、高中及大學生量身打造,精彩有趣的「明日設計師特訓班」,還有專為想要體驗翱翔天際攝影的學生及社會人士開辦「無人機空拍營」,即日起開放報名,5/20前完成線上報名享有早鳥9折優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明日設計師特訓班」8/2-6在銘傳桃園校區舉行,名額50名,每名費用6800元,歡迎國中、高中、大學生報名;「無人機空拍營」8/7-9在銘傳桃園校區舉行(本校為交通部無人機指定考試用地),名額30名,每名費用6800元,開放社會人士報名。

歡迎對設計有興趣、想充實暑假的國中、高中及大學生報名參加,以上費用均不含餐費,名額有限,報名要快!線上報名http://goo.gl/i4TkkR,更多課程資訊請至本校產學暨推廣處網站查詢http://mymcu.mcu.edu.tw/,或洽(03)359-3856王小姐、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