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109準大一新鮮人學分先修班開課

【本刊訊】隨著109學年度特殊選才、繁星入學、甄選入學放榜,銘傳大學特別為109學年度準大一新鮮人開設資訊科技和通識教育兩大領域課程-辦公室應用先修班、台灣開發與轉型和世界文明等先修學分班,讓新鮮人提早修課體驗大學生活,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及繳費至5/31止,報名:https://forms.gle/TSpT9Ad1vzRNnETR9,無論就讀系所所屬校區,同學可依交通方便擇一報名。

辦公室應用課程2學分,蕭智元老師在台北F608、邱方怡在桃園S305教室授課,上課時間6/23、6/30、7/2、7/7、7/9五天。通識教育兩門課各2學分,台灣開發與轉型由駱芬美老師在台北E202教室,上課時間7/1-16週一、三、五上午(7/1整天,7/16週四);世界文明由康才媛老師在桃園FF101教室授課,上課時間7/1-17週一、三、五此課程報名資格以大學甄選入學及其他甄試管道,已錄取新生及二年級以上高中生修讀。

學分班課程每學分上課18小時,三學分課程須上足54小時,上課18週。修讀期滿經考試及格且缺課未超過三分之一者可獲頒學分證明。學員入學後已修畢科目學分得辦理學分抵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