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5/18-24校園活動

■公事系享受美好「食」光送舊
公事系學會5/27(三)18:00在狩夜無煙炭火燒肉舉辦送舊晚會,想要報名的公事系學弟妹們請把握「食」間,表單僅開放到5/20(三)止,報名表單 https://bit.ly/2LlnhdM 。 (宗學)
■桃銘炎風夏日齊聚來開烤
在「炎」夏齊聚伴涼風烤肉吧!桃銘炎風熱音社5/18(一)18:00-21:00於BB坡舉辦社烤,不僅僅能夠吃飽肥滋滋的烤肉,還能揭曉下屆社幹究竟是誰呢?詳情可至IG【mcu_firewind】了解更多。 (宗學)
■攝影社5/18期末大會
攝影社期末大會來了!將於5/18(一)18:30在M102-1舉行,除回顧這一學期的成果感想以及一年來的成品展現,還有精美的茶點,讓大家能享用美食並分享這一年的成果,歡迎社員踴躍參加! (宣妤)
■桃銘心理系送舊溫暖直屬心
送上來自直屬星的祝福吧!桃銘心理系學會5/25(五)19:00-21:30舉辦《夜空中最亮的心》送舊活動,這個美麗道別的機會,彷彿就像流星般一樣,可遇不可求呢!報名表單 https://bit.ly/3cuG81Z 。 (宗學)
■「奇」享布利歐管樂線上音樂會
想在週末下午聆聽音樂放鬆身心嗎?桃銘布利歐管樂團5/24(日)14:00-17:00期末暨音樂會「Enchantment de concert」,以管弦、打擊樂雙重演奏方式展演,邀請同學們鎖定當日FB粉專【銘傳大學Brio管樂團】直播,還能獲得抽獎的機會喔! (宗學)
■資工捐發票「贈」愛心
獻上你滿滿的大愛心吧!資工系學會5/18-5/22(五)12:15-12:45於S210前舉辦「同學你好漂漂」勸募發票活動,將幫助華山基金會照顧弱勢長者們,平安健康度過每一天。資工系同學凡捐贈滿5張發票即可獲得抽獎機會,累計越多朋友參與,抽獎獎項也越豐富,氣炸鍋、藍芽耳機、SWITCH LITE等你來。 (宗學)
■畢聯會畢業門檻相關公告
準畢業生看過來!關於畢業門檻小提醒,現在完成反思報告可以有不同的選擇!首先登入學生資訊系統並點選「學生e-Portfolio」,進入後點選左下方的「資料建立」,接著點按上方的「服務學習反思報告」,會看到「(B)新版服務學習反思報告(以問卷自我反思)」即點選下去,完整填完問卷即可完成服務學習反思報告。提醒準畢業生務必儘早確認通過畢業門檻與否,且及時完成。 (軍妤)
■北銘國企金頭腦挑戰賽
想在校園一「企」成名嗎?北銘國企系學5/19(二)18:00-21:00於D302舉辦「國企金頭腦」,有報名的廣博深淵選手們,可別遺忘可以拿扣扣的機會,前三名能分別獲得600、400、300元新台幣獎金。 (宗學)
■北銘BA企之星深「唱」你心
北銘企管系學會5/20(三)18:00於E202舉辦「BA企之星」系卡拉,有參賽個人、團體組的選手們記得培養好歌喉,盡情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相繼爭奪5/25(一)決賽入場券。 (宗學)


台北校區熱音社成果發表、會計週、傳院電台週,上週(5/11-15)在自由廣場前輪番登場,用熱音、美食、歡樂廣播放送熱情,使現場氣氛立馬升溫,亦吸引來往同學的目光並駐足觀賞。 (文/林軍妤.圖/徐崇禎.王晨渲)
 

應日系於5/11-15在p棟中庭舉辦應日週活動,用美食、文創和舞蹈充滿這週的時光,還有應日系同學所販賣的日系商品以及應日系表演,由同學所帶來精彩的しゃんしゃん舞吸引來往同學們的目光。 (文/卓宣妤.圖/黃庭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