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108學年度第五屆三合一選舉當選公告

王家菱/綜合報導
銘傳三合一選舉在5/4-8進行佰玖學生會長、系學會長以及學生議員的選舉,亦於上週五(5/8)下午進行開票。最終桃銘候選人-吳俐諭以1029同意票數成功當選學生會會長。北銘因投票率未達10%門檻,根據選舉罷免法規定,該候選人當選無效,將擇期補選。
北銘開票結果如下:國際學院會長:劉甄。國企系會長:莊珮涵,議員:呂庭宇。而國際學院的議員,會計系、風保系、企管系、財金系、傳播學院以及法律學院的系會長、議員將於6/8(一)-6/12(五)進行補選,請各系候選人即日起至5/22(一)中午十二點前填寫粉專上的「109級學生自治選舉補選候選人登記電子表單」並繳齊資料後,方可成為候選人。
桃銘開票結果如下:資傳系會長:陳信宏。應中系會長:蔡雨彤。應英系會長:林理欣。應日系會長:蔡憲輝。品設系會長:黃照傑。都防系會長:劉文淇。醫管系會長:陳振瑋,議員:李采宸。心理系會長:林育慧。犯防系會長:賴囿銜。公事系會長:唐滕璟,議員:劉哲宏。經濟系會長:游昀融。觀院會長:李侃檉,議員:鍾孟軒。而除了醫管系、公事系、觀院外22系的議員,與資工系、資管系、電通系、電子系、華教系、商設系、建築系、數媒系、動漫學程、醫工系、生科系、統資系以及國際學院的系會長將於6/8(一)~6/12(五)進行補選,請各系候選人於5/18(一)至5/22(五)填寫粉專上「補選候選人登記電子表單」及繳交紙本文件至體育館四樓課指組,方有補選資格。
本刊在此恭喜桃園學生會以及各系會長、議員成功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