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宣妤/綜合報導
為促進各學生社團、學會之健全發展與進步,銘傳大學社團評鑑會陸續舉行,隨著台北校區社團評鑑會(5/15)的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桃園校區社團評鑑會,社團評鑑會將於5/22(五)9:00至16:00在體育一館羽球場舉行。
社團評鑑對象為經本校核准成立之社團、學會,當日社團負責人請在9:00前完成簽到動作,將於10:00開始評鑑,請各社團於5/21(四)至場地進行場佈,因疫情影響,評分項目將以靜態攤位展示,評分受檢年度為108學年度上下學期,社團評鑑評分標準為共通性評分項目、社團活動績效評分項目、課指組平時考核作為成績考核,請各社團於自行準備活動檔本以供評鑑委員評分,社團評鑑會將頒發特獎、優等及甲等3項獎項。
最後,特優為成績前10%之社團將頒發團體獎金 3,000 元整、獎狀乙紙,優等為成績前30%之社團將頒發團體獎金 1,500 元、 獎狀乙紙,甲等為成績前60%將頒發獎狀乙紙,社團負責人嘉獎二次,也請各社團於活動結束後進行場複,相關評分標準請洽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社團評鑑會的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台北校區評鑑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