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校友啦啦紀錄片《老娘就要這麼活》全台溫馨上映

【本刊訊】由銘傳校友啦啦隊擔綱演出的勵志紀錄片《老娘就要這麼活》5/8母親節檔期全台上映,5/4在喜樂時代南港影城舉辦媒體試片會及記者會,沈佩蒂校長、校務發展委員會李銓執行長、傳播學院倪炎元院長及校友服務中心張榮農主任等特地出席力挺,這部紀錄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銘傳校友啦啦隊的成軍心路歷程、歡笑與淚水,由校友啦啦隊隊長、銘傳五專商文科校友朱岩蘭首執導演筒。

該片初剪於2018年,歷經多場巡迴公益放映,故事線重新剪輯,突顯出校友來自於各行各業,利用下班後參加校友啦啦隊,對自我的挑戰、重新認識新朋友、拉近家人彼此感情等,年紀最長81歲到年紀最小13歲唐氏症兒童,有同班同學、母子檔、姐妹檔,因為啦啦隊齊聚在一起,歷經55週年校慶、60校慶、拍廣告、發行單曲、拍攝MV等,如今紀錄片登上院線全台放映,都在體驗從未有過的人生。

銘傳擁有超過16萬校友遍及全球、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也都在為這個世界寫紀錄,「銘傳校友卓越非凡」,這群校友啦啦隊正是展現出銘傳人倔強傲骨不服輸的特質,全片情感豐沛動人,歡迎前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