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另類文藝季 沸騰青春魂

李宗學/桃園報導
在炎炎夏日沸騰心中的青春魂吧!桃銘學生會本週(5/11-15)舉辦「摩登沸青」另類文藝季系列活動,運動、文藝、觀星皆能在一週內體驗,還不呼朋引伴來參加,留下充實、熱血的回憶吧!
是否很久沒動動懶骨頭呢?「飛盤爭奪戰暨動態攝影大賽」能舒展平時緊繃的肩胛肌肉,同時也可透過鏡頭捕捉動態人景,考驗同學的反應力、攝影美感。此外,還有「泡泡足球暨動態攝影大賽」相繼開踢,一不小心可別把友誼給破壞呢!兩場球賽同時於5/12(二)17:00在足球場左、右兩側相競開打,夕陽餘暉下恣意揮灑青春的汗水。
知道天空的顏色嗎?桃銘天文社於5/14(四)18:30~20:30在S208「觀星」活動將帶同學一窺究竟浩瀚宇宙,在點點繁星下述說你可不知道的星際往事。此外,5/13(三)12:10-12:50於體育一館籃球機前「知識王爭霸賽」,一同來挑戰自我實力,誰將是桃銘最廣博學識的王者呢?另,5/12(二)19:00在操場司令臺旁的「露天電影院」放映《返校》,歡迎同學們相揪自由入場觀賞,與同學們吃吃喝喝聊天看電影,享受夏日夜晚的涼風。另,想搜刮摩登時代的時尚商品嗎?5/11(一)-5/15(五)銘園將短暫出現「摩登市集」,有各種服飾、雜誌、手工餅乾任同學自由搜寶,說不定能找到心目中的時尚商品呢!